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

「貓之生活」雜誌訪問我的貓啊!

太郎,鴨B,路B出現在「貓之生活」內!!!好感動呀!

合照啊!

VOL:124 December 2013

自己看自己!

封面是正貓模!

內頁

內頁

鴨B仔!

做鬼臉~笑!

路B出鏡很小啊!

太郎想做封面嗎?

你們找甚麼啊!

找我嗎?

我找太郎爸爸啊!

好靚仔!

鴨B~~你

太郎很神氣啊!

我要這本!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你好厲害呀!
太郎爸爸終於都成了貓雜誌的貓模……
還有鴨B路B做嫩模!^0^
gu...

Lyy leung 說...

我真的很感動呀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